召陵区召开召陵中学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日期: 2019-12-24 来源: 点击:






  12月24日上午,召陵区召开召陵中学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钊,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府副区长高宏伟,区政府副区长任晓珍参加此次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区直及驻召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区教育系统职工代表,翟庄街道干部职工代表等三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仪式由丁晓永主持召开。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钊指出,召陵中学对解决召陵区城区教育资源不足、缓解城区“大班额”问题意义重大。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保障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把项目建成精品,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赵建钊同志强调,召陵区委区政府和区教育局要以此次奠基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努力把召陵中学办成特色、办成品牌,奋力推进召陵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区委副书记赵广成提出,召陵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统筹谋划教育发展大局。近年来,我区不断加大教育投入,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加快补齐我区教育短板,有效解决了入学难问题。召陵中学是区委、区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改善民生的又一重大举措,有效缓解城区学校“大班额”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获得感,对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彰显城市形象有重要意义。

  据悉,召陵中学项目位于韶山路以东、豫安路以西、淇河路以南、锦江路以北,总建筑面积为4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为1.39亿元。一期占地约64.6亩,设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开设小学24班、初中24班,设计招生2280人。



  最后,与会领导为召陵中学培土奠基。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