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电商项目签约暨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我区举行


日期: 2019-12-20 来源: 点击:





  12月20日上午,我区举行双汇电商项目签约暨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揭牌仪式。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一行9人,市领导刘尚进、余伟、徐光华,区领导刘耀军、曹江涛、丁晓永、孟新建、吕峥、陈宝山以及区直部门干部职工代表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前,张延明一行实地参观了申通物流园、顺丰物流、5号楼文蕴电商、电商学院、韵达物流、电商运营中心。

  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和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江涛签署合作协议。

  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共同为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揭牌。
 
  张延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漯河市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产业转型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动能转换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尤其是随着电子商务异军突起,新业态发展蓬勃向上,漯河在电子商务园区建设上在全省树立了典范,起到了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受到了国家商务部的关注和重视,省商务厅将总结漯河好的经验作法在全省推广。他说,漯河食品产业及相关产业链发展有基础、有规模,希望漯河充分发挥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大做强产业,提升全产业链发展水平,迎来电子商务发展更美好的未来。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