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刘耀军参加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9-12-19 来源: 点击:






  12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刘耀军,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孟新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和《宪法》等有关内容;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与会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听取了大家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孟新建分别作了发言,最后,区委书记刘耀军就“如何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把办公室工作做得更好”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做到绝对忠诚。大家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从党的理论、奋斗历史和先进典型人物中砥砺初心、感悟初心、滋养初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坚决做到政治合格。二要勇于担当作为,提升服务质量。要强化学习,增强本领。一是靠学习,二是靠实践,不仅要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最新理论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靠理论武装头脑,提升能力素质,还要在实践中学,经常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围绕区委中心工作、重点工作、难点问题,摸实情、出主意、找对策,为领导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和建议。要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作为办公室党员干部,要甘当幕后英雄,埋头苦干、恪尽职守,在奉献中体现价值,在艰辛中体验快乐,真正在全区党政机关中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典范。要统筹兼顾,提前谋划。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全会精神,围绕区委“一三五”工作布局,提前谋划,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当好模范标杆。作为全区最核心、最中枢的机关,必须自觉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办公室打造成工作规范、高效运转、清正廉洁的模范机关。
  
  区委书记刘耀军强调,希望大家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保持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深入实施“二次创业”、全面落实区委“一三五”工作布局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