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报告会


日期: 2019-11-15 来源: 点击:




  11月14日上午,召陵区在11月份县级班子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中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报告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剑主持。

  此次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原教育长胡隆辉教授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报告。胡教授从历史、现实、未来及国内、国际等多重视角,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

  

  专题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分析透彻,既有理论方面的深刻阐释,又有鲜活事例的实践支撑,对全区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并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及班子成员,区委各部委、区直及驻召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和主题教育工作联络员以及区主题教育办全体人员等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