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莅召调研


日期: 2019-11-13 来源: 点击:




 
  11月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莅召调研基层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吕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孔昌生先后走进召陵区召陵镇后油李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与基层党员、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党建、主题教育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有关情况。

  在召陵镇后油李村,了解到村党组织实施党建带动,打建结合,让原来的涉黑涉恶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党建示范村,村级集体经济快速发展,村容村貌得到大幅改善后,孔昌生称赞该村“两委”班子有责任意识、有发展远见。他希望村“两委”班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村级党组织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不断提高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