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科协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日期: 2019-10-31 来源: 点击:






10月29日,召陵区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召陵区龙湾商务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区属各单位、各科普基地、各企业和中小学校的112名代表和嘉宾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自涛,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湛效,区政府副区长任晓珍,区政协副主席杨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关于召陵区科协工作报告和召陵区科协关于执行《中国科协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召陵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赵广成要求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新时代召陵区发展同频共振、同心发力,敬业奉献、勇攀高峰,努力推动科技创新不断取得新成效,成为召陵发展的鲜明特征和时代最强音。一要在创新驱动发展中主动作为。二要在普及科学知识中积极践行。三要在培育创新文化上勇当表率。四要在提升自身素质上更进一步。



任晓珍在闭幕式上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召陵区科协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全区科技工作者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服务发展大局;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普及科学知识;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服务科技人才;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加强自身建设。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