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曹江涛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 2019-10-12 来源: 点击:






  10月12日上午,我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长曹江涛出席并讲党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主持。



  区长曹江涛结合个人的学习思考和工作经历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出发点同大家交流认识体会。并围绕“如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正确、有效贯彻落实到基层工作中”向各局委、各乡镇负责人以及区政府办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区长曹江涛提出,一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要做到始终心中有党,政治忠诚,始终真信真用。二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宣传者。宣讲要简明扼要,宣传要注重效果,宣讲要灵活。三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实践者。要强化工作能力,全体干部要具备“学习研究、政治领导、改革创新、依法执行、群众工作、狠抓落实、驾驭风险、科学发展”八种本领。优化工作作风,坚持求实求效。牢树纪律底线,严格要求自我。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