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日期: 2019-09-17 来源: 点击:






  9月17日上午,召陵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对我区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财政经济预算委副主任委员陈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耀军、曹江涛、赵广成、和耀军、杨富强、刘剑、丁晓永、丁二勇、孟新建、李济春、孔德余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江涛主持。



  刘耀军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要举措;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的基础工程;开展主题教育,是密切联系群众做好群众工作的迫切需要;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召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握重点关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级各部门紧扣目标、聚焦重点,自觉对标对表,认真学习借鉴我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必须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必须把牢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必须把牢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必须把牢奋斗实干这个落脚点等四个“必须把牢”的经验,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压实责任,要加强指导,要营造氖围,要统筹兼顾。



  会上,舞阳县莲花镇原扶贫办主任王广民同志的同事魏丽蒙对王广民先进事迹作了宣讲报告,天桥街道苏永福、邓襄镇郑玉海宣讲了先进事迹。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及驻召有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和区委八个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