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三散”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9-09-16 来源: 点击:




 
  
  9月16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暨“三散”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区长曹江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江海,副区长王仕梁,区政协副主席李永林,东城产业集聚区建管委主任沈建伟及攻坚战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区长王仕梁宣读了《召陵区“三散”专项治理方案》;东城产业集聚区建管委主任沈建伟通报了今年前8个月我区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提出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最后,区长曹江涛结合全区工作实际,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要突出重点,重拳发力,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 。 三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