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紧盯小问题 排除大隐患


日期: 2019-09-10 来源: 点击:




  “这次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市委巡察组对我们村党支部反馈了很多问题,我们必须得抓紧时间整改!” 召陵区万金镇新庄赵村一名支部成员深有感触地说。

  据悉,召陵区对照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意见,迅速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下沉式”调研,进村实地走访187户群众,将接收的群众举报和问题线索归纳为7大类共13条,逐条逐项调查核实,剔除不实举报,合并同类举报,建立问题清单,查明问题症结。同时,以主题党日、村民代表大会为契机,向广大村民通报调查处理情况,做到处理公开、透明。

  “现在村里多了十来个村务公示栏,村干部定期更新公示内容,村里的大事小事一目了然。” 新庄赵村的一名村民满意地说道。

  截止目前,针对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该区已基本整改落实到位,个别问题正在积极整改中。

  “面对新形势下的巡察工作,我们要紧盯问题不放手,早发现、早提醒、早整改,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召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耀军说道。

  下一步,召陵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巡察工作要求,进一步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全力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真正把整改成果转化和体现到各项实际工作中。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