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陵分局顺利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 2019-08-29 来源: 点击:




 

  8月29日上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陵分局隆重举行揭牌仪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茹敏同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范五洲、李应宾同志、召陵区政府副区长吕峥同志、新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陵分局局长陈栋梁同志、市土地储备中心召陵分中心主任赵旸同志及全体分局人员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共有6项议程,宣布职务任免决定、授于印鉴、吕峥同志致辞、尚茹敏同志讲话、陈栋梁、赵旸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揭牌。

   尚茹敏同志在仪式上指出,原国土资源局召陵分局、城乡规划局召陵分局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坚持服务中心、顾全大局、作风过硬,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改革以来,一定要加强新组建的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

  她要求,一要严肃政治纪律,落实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强化政治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自然资源事发展高质量;三要提升政治站位,重构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格局。

  新任召陵分局局长陈栋梁同志、分中心主任赵旸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市局、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主动作为、转换角色、团结一致、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站位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共同为召陵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进行了印鉴交接,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陵分局正式成立。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