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9-08-09 来源: 点击:






  8月8日上午,召陵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江涛,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二勇,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高宏伟,副区长任晓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丁晓永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高宏伟传达了《漯河市2019上半年创文工作测评结果通报》,副区长任晓珍宣读了《关于对区城管办等8家创文先进单位的表扬通报》;区城管办、区教育局、天桥办事处、万金镇四家创建典型单位简要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下步打算及第三方测评整改落实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二勇总结上半年创文工作,肯定了召陵区上半年创文工作成果,指出了创建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步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区长曹江涛强调,一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特别是要肯定乡镇的变化;二要突出重点,尤其要注重交通秩序、公厕、志愿者的管理、道路破损及农贸市场的整改;三要对标对表,注重细节,提升标准;四要认真整改,贯彻落实到位;五要强化担当意识,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