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蒿慧杰莅临我区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日期: 2019-08-07 来源: 点击:






  8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蒿慧杰一行莅临我区视察2019年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慰问参加征兵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和应征青年。市领导张宏进、李建涛、李军信、范河,区领导曹江涛、孟新建、李济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蒿慧杰一行实地查看了征兵体检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看了征兵体检流程,深入到体检科室,看望慰问正在忙碌的医务人员,仔细了解体检有关情况;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情况,对他们立志参军表示赞赏,勉励他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部队锻炼自己,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区长曹江涛汇报我区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今年我区网上预征报名677人,是去年征集任务的3.3倍,无论是征兵数量还是质量都有新的提升。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强化宣传发动。坚持把宣传发动作为征兵工作的重点,着力营造浓厚氛围;三是强化关键环节。在征兵过程中,我们注重抓好业务培训、体检、廉洁征兵等关键环节,切实提高兵员征集质量。

  最后,市委书记蒿慧杰对我区征兵体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落实责任、严把质量、强化保障,为征兵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