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办廉政文艺演出


日期: 2019-08-0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文艺演出,希望这样的演出越多越好。”近日,召陵区青年镇枯河村村民王海军在观看廉政戏剧演出时感慨地说。

  当天晚上,枯河村党建广场上人头攒动,大型廉政文艺演出“幸福召陵”在开场舞《好日子》中拉开了帷幕。演出现场,二十余名文艺轻骑队队员传唱了《当干部就应该吃亏》《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演了戏曲小品《阳光“三权”》等。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廉洁宣传教育,让基层干部在潜移默化的熏陶和润物无声的浸润中,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