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全区人才工作座谈会暨人才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 2019-08-01 来源:区委组织部 点击:




  为深入落实市委“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强化人才要素支撑,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压实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切实形成齐抓共管人才工作格局。7月31日下午,召陵区召开了人才工作座谈会暨2019年上半年人才工作联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1个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副职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印发了《中共漯河市召陵区委人才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各成员单位人才工作目标责任清单、召陵区人才工作流程图等;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自身职责,简要汇报了上半年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最后, 刘剑就推动全区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希望和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对近年来各成员单位在人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区里相继实施的“321”人才凝聚工程、“双招双引”和“三个一批”等人才工作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合力不强、个别职能部门履职不到位、职能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二是明确任务,夯实责任。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抓紧抓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自身职责、科学谋划工作,细化分解任务、夯实工作责任。三是紧盯目标,狠抓落实。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紧扣人才工作目标责任清单,逐条研究、逐条推进、逐条落实,要始终保持不达目标、绝不罢休的精气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召陵经济社会发展“一三五”工作布局提供坚强智力支持。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