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成功举办第四届数字中西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峰会


日期: 2019-07-30 来源: 点击:






  7月29日下午,第四届数字中西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峰会在漯河市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漯河市商务局、召陵区人民政府主办,召陵区商务局、漯河公共保税中心、阿里巴巴中西部大区、新号湾跨境电商产业园、河南柠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漯河市商务局副局长罗永军、召陵区政府副区长吕峥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漯河市商务局副局长罗永军做开场致辞,罗永军在致辞中强调在国家“一带一路”顶层战略指导下,要努力发展跨境电商,助力我市跨境电商企业快速发展。

  随后阿里巴巴中西部渠道经理罗上鸿致辞并表示阿里巴巴国际站通过数字化重构跨境贸易,帮助中国中小企业在营销、供应链、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助力广大中小企业更好的拓展全球市场,河南柠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磊讲述阿里巴巴漯河本地化服务、阿里巴巴产品专家马海辰分享《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新方向》、阿里巴巴金牌讲师田敬科分享《未来 外贸一定是这样的》。

  本次会议共吸引跨境电商企业300余人参加,会后企业均表示本次峰会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他们做强做大跨境电商的决心。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