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赵广成一行调研我区金康护理院


日期: 2019-07-31 来源: 点击:






  7月30日,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副区长任晓珍一行到我区金康护理院进行调研,区人社局、区医保局、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责任人陪同。
 
  走访过程中,区委副书记赵广成一行查看了金康护理院的居住环境、食堂卫生等相关情况。他叮嘱工作服务人员要细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保障良好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晚年过得更加幸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强调,一要大力扶持养老事业,以医养结合为中心,做大做强,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二是养老机构为老人提供健康饮食同时,要不断优化护理环境,让老人住的更舒心、更快乐;三是要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检查督导工作,确保入住老人安全。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