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到我区督导调研“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日期: 2019-06-26 来源: 点击:





  6月25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双拥办、漯河市军分区督导组一行5人到召陵区督导调研“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副区长吕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顺章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顺章汇报了召陵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开展情况及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副区长吕峥在汇报中明确提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召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安排并及时召开动员会议,下发任务清单,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考评标准和责任分工,一条一条细化措施,一件一件落实到人,一项一项抓好整改,确保顺利通过考评验收。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夏蕴对召陵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及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宣传要做到高标准、全覆盖、无死角;四是狠抓工作落实,要制定任务清单,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强化督导通报。确保在6月底不折不扣完成市里下达的创建工作任务。

  会后,市双拥办副主任徐付海一行对召陵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各项资料进行了查看,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城办、翟庄街道和天桥街道创建宣传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