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创建工作大会


日期: 2019-06-20 来源: 点击:






  6月20日上午,我区召开创建工作大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孟新建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二勇,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济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江海,区政府副区长任晓珍出席会议。区直及驻召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及创建分管副职;区爱卫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区疾控中心主任;各社居委主任,各城中村村支部书记或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丁二勇回顾总结了2018年创文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彭江海宣读了《召陵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关于表彰2018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李济春安排部署了2019年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任晓珍安排部署了2019年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暨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提升工作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丁晓永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5月29日召开全市创建工作大会,此次会议经区主要领导指定召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重要而又紧迫的任务来抓。二要精简办会。此次会议为“四会合一”,在一个会议上安排部署四项工作,下发文件又多以附件的形式,充分体现了精简会议、精简文件的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三要突出重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重点抓好“两个工程”,开展“五项整治”,深化“六项行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暨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提升工作,要采取集中与分散的办法做好重点场所的整治工作;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要重点做好源头治理、监督管理;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要严格按照“九个标准”,开展“十五项工作”,完成“四大任务”。四要加快推进。区创文办、爱卫办、食安办、双拥办要抓好各自承担的工作,各有关单位要落实好职责,完善督查等机制,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加快推进后续工作。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