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日期: 2019-06-10 来源: 点击:





  6月7日上午,召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翟庄街道办事处院内隆重举行召陵区暨翟庄街道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济春,副区长吕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顺章,翟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黄清亮等出席并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代表现场授发光荣牌。各镇(街道)分管涉军工作副职、武装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翟庄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负责人及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驻召武警官兵代表,军属及退役军人代表等1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吕峥主持。

  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翟庄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云超同志首先致辞,退役军人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并做了表态发言;会上为全区十三户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颁发了光荣牌;随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济春发表讲话,对全区悬挂光荣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宣布召陵区暨翟庄街道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区领导一行入户为召陵区部分退役军人家庭悬挂了“光荣之家”荣誉牌。

  悬挂光荣牌是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重要意义,接照彰显荣誉、规范有序、分级负责、属地实施的原则,紧密结合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信息采集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并在6月25日前完成光荣牌悬挂工作。要让悬挂光荣牌的过程成为宣传落实党和国家拥军优抚安置政策的过程、成为密切与广大烈军属和退役军人感情的过程、成为改进工作作风和提升服务能力的过程,夯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工作基础。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