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


日期: 2019-06-03 来源: 点击:




 

  5月31日上午,召陵区召开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辖区内部分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或医保经办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一是传达漯河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定点医药机构按时间节点做好自查并形成整改报告。

  二是通报召陵区医疗保障局自3月15日挂牌成立以来,针对定点医药机构开展 “打击欺诈骗保” 的检查情况、发现存在问题、处理措施,共约谈4家定点医疗机构,暂停7家医药机构定点服务资格,拒付违规费用32.6万元。

   三是安排部署召陵区医保基金安全工作,将进一步优化基金安全监督检查队伍,采取灵活多样检查方法,加大检查和违规处理力度,促使定点医药机构依法合规经营,持续打击骗保行为,共同维护好、用好群众的治病钱、救命钱。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