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项目投资考察座谈会


日期: 2019-05-17 来源: 点击:




 

  5月16日下午,召陵区组织来漯参加第十七届食博会的部分意向性企业,赴召陵区开展项目投资考察,并召开了座谈对接会。召陵区委书记刘耀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孟新建,区政府副区长吕峥参加本次活动,区发改、商务、工信、生态环境、东城产业集聚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吕峥主持。



   会前,区委书记刘耀军对东华软件、中晓集团、韵达股份、安能物流等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会见,并就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



  随后,召陵区组织部分意向性企业赴沙澧河风景区、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申通快递(漯河)电商物流产业园、顺丰速递豫南分拨中心、银鸽六基地、际华3515、双汇第二工业园等进行了专题考察。



  会上,召陵区对来召考察对接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观看了召陵专题宣传片。双方就各自意向性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问答、互动交流、专题对接,对产业发展、项目投资、洽谈落地提出了新思路、新建议。

   会议表示,召陵区将为各位投资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搭建好企业发展的舞台,实现政府与企业同频共振、共赢发展。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