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清洁环境迎食博


日期: 2019-04-28 来源: 点击:





  第十七届食博会即将开幕,为了以最优的环境迎接四方宾朋,从4月18日开始,召陵区环卫服务中心在全区开展“巩固‘创文’成果 喜迎食博盛会”道路大清洗、环境质量大提升活动。

  4月26日下午,记者到召陵区采访。在人东一巷,记者看到,小型高压作业车辆正在作业,清洗过的路面湿润、干净,环卫工人在认真擦洗旧衣物回收箱,居民也在打扫家门口卫生。居民万女士告诉记者:“人东一巷道路每周清洗两次,路面比以前干净多了,我住在这里格外舒心。”

  在双汇路上,志愿者和商户认真清扫路面,擦洗门窗和垃圾箱。商户崔玉说:“4月中旬以来,商户、居民都行动起来,擦洗门窗、垃圾箱,清扫路面,把非机动车摆放得整整齐齐。大家都为城市清洁尽力,为食博会做贡献。”

  在阿里山路,记者看到,清洗过的公厕干净、无异味,墙壁、便池都看不到污垢。

  据召陵区环卫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为迎接食博盛会,从4月18日起,召陵区深入开展道路大清洗、环境质量大提升活动,加强城市道路、城乡接合部道路保洁工作,严格按照有关保洁作业标准,合力安排作业班次,及时组织保洁人员全面清除道路积尘、烟头、杂草等;主干道增加清洗频次,背街小巷每周二、周五集中清洗两次,高压作业车辆彻底清洗行车道、慢车道、人行道、道牙及道牙以上路面;保洁车辆无法实施作业的路段,组织人员进行人工清洗;每日擦洗道路果皮箱、保洁车车体、公共厕所内外立面、垃圾中转箱、公交站牌、道路栏杆。同时,加强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对整改不到位、不及时的责任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