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为基层干部减负


日期: 2019-04-23 来源: 点击:





  今年以来,召陵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 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真正做到“松绑”减负,为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聚能量、添动力。

  以正在开展的“纠‘四风’转作风 强执行求实效”活动为契机,大力整治文山会海和评比检查过多过滥现象,摈除以往工作中流于表面、过度留痕、忽略实绩等问题,杜绝开会讲“空话”、讲“套话”,议而不决、光说不练,取消不必要的督查、检查、考核,清除“拦路虎”、搬开“绊脚石”,让基层干部凝神聚力干工作、全心全意担当作为。

  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导向,鼓励干部崇尚实干、反对空谈。同时,建立科学考评机制,出台《召陵区关于建立健全容错免责机制 鼓励党员干部履职担当的实施办法(试行)》,打消大胆创新、积极进取的党员干部不必要的顾虑,激活广大基层干部改革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截至目前,该区通过对扶贫、财政、教育、农业、民政等13个行业部门梳理排查,共精简、合并大小会议28场,取消不必要的督查、检查26项,取消重复、不合理报表材料15份。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