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天桥街道视察君悦新世界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 2019-04-18 来源:天桥街道 点击:




 

  4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刘耀军带领相关部门实地查看天桥街道君悦新世界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丁晓永、闫沛、高宏伟、沈建伟陪同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刘耀军一行听取了10万㎡城市综合体——君悦新世界的推进计划及施工进展情况。对项目现阶段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在项目发展规划、工程建设及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更高的要求。



  刘耀军指出,君悦新世界将打造成为漯河东部商业中心。这为城市中心注入全新商业活力、提升城市形象、带动区域商业转型升级,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具有城市名片和产业载体的双重价值。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