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办产业扶贫培训班


日期: 2019-04-12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日前,召陵区在新乡市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扶贫干部产业扶贫培训班,共106人参加了培训。

  三天的培训中,参训学员听取了新乡市产业扶贫经验介绍,实地参观了新乡市先进镇、村的扶贫产业项目,了解了“公司+合作社+农户”“村集体+合作社+农户”“合作社+贫困户”等产业扶贫模式。

  参观了新乡市产业带贫项目后,参训学员积极展开讨论,并结合工作职责与实际情况畅谈自己关于产业带贫的意见和建议。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