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漯河生态建设督查组到召陵区督查森林漯河生态建设情况


日期: 2019-03-20 来源: 点击:




 
 
  3月1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第五督导组组长、市森林公安局局长范五洲带领森林漯河生态建设督查组一行到我区进行第三次专项督查森林漯河生态建设情况,副区长王仕梁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范局长一行实地观摩查看了我区的造林工作整体进度、造林质量以及乡村绿化情况。

  观摩结束后范局长对我区森林漯河生态建设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快进度,抢抓有利时机,快速推进廊道绿化工程;二是加强后期管护,及时浇水、扶直、罩白,提高造林的成活率和保存率,确保绿化效果;三是做好省、市检查观摩的准备工作。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