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党政机构揭牌授印暨人财物划转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 2019-03-18 来源: 点击:




  3月15日上午,召陵区党政机构揭牌授印暨人财物划转仪式隆重举行,区领导丁晓永、闫沛、丁二勇、孟新建、高宏伟、王仕梁、沈建伟等分别出席仪式,为机构揭牌授印。



  目前,全区9个新组建部门、28个职能调整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顺利完成了机构组建与挂牌、领导班子配备、职能与人财物划转等机构改革任务,34个区直党政机构已全部揭牌运行,召陵区党政机构改革从此进入了新阶段。

  一、区领导为机构揭牌




二、区领导向机构负责人授予公章



三、涉改单位进行人员和财物移交



  党政机构揭牌授印与人财物划转工作,是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的关键环节和具体要求,召陵区为此专门成立了五个工作组,按照上级规定和地方实际,制定了严谨规范的工作预案,并提前召开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协调会,区委领导亲自出席、亲自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标准、统一流程,确保揭牌授印与人财物划转全过程规范、严谨、权威、万无一失。



  下一步,召陵区将按照改革要求,继续做好部门“三定”方案拟定工作,统筹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以及乡镇机构改革等改革任务,为新时代召陵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