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办“庆三八”表彰暨2019年工作会议


日期: 2019-03-08 来源: 点击:






  3月7日上午,召陵区妇联举办“庆三八”表彰暨2019年工作会议。全区各界妇女代表15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区人大副主任彭江海,副区长任晓珍,区政协副主席李永林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人员颁奖。


  会上,妇联主席于青霞对2018年的妇女工作做以详实的总结回顾,并对2019年的妇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9年区妇联工作重点要强化一个引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就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妇联工作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带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实施四大行动,一是巾帼脱贫行动、二是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三是巾帼维权关爱行动、四是家庭文明建设行动、五是巾帼暖人心行动;开展“四项工程”,一是网上妇联建设提升工程、二是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工程、三是女性素质提升工程、四是党建规范提质工程。要切实服务广大妇女需求办实事,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学法守法,传承社会正能量,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科学发展新活力。

  会议表彰了妇女工作先进集体6个,维权工作先进集体5个,妇女工作先进个人10人,三八红旗手50人,巾帼建功标兵17人,五好文明家庭22户,好婆婆22人,好媳妇22人,命名巾帼文明岗10个,并为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巾帼文明岗及三八红旗手、好婆婆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让先进的接力棒一年一度的传下去。 

  最后,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对召陵区妇女工作作出高度肯定,要求我区广大妇女一要聚焦思想引领,坚定不移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妇女群众的“半边天”作用;三要加强妇联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妇联组织。同时表示要从各个方面给予妇女工作大力支持,号召全区广大妇女为召陵的跨越发展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