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组织开展2018年度重点基层党建项目集中评审活动


日期: 2019-01-28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总结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月25日下午,召陵区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重点基层党建项目集中评审活动。

 

  各镇办、区直各单位分管党务工作的同志,区委组织部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为确保活动效果,前期,区委组织部组织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对区直单位2018年度确定的40多个重点基层党建项目进行了初选。除8个镇办必须参加项目集中评审活动外,又择优筛选确定了16个区直单位报送的项目参加集中评审活动。

  各参评单位通过项目介绍、PPT演示、播放专题片等不同形式,生动形象、全面系统地展示了项目成效,既总结了党建工作成绩、交流了经验、理清了思路,又查找了不足、明确了方向、形成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开展重点基层党建项目化管理,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夯实党建工作责任,抓班子、带队伍,凝人心、鼓干劲,强执行、重实效,推动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水平的有力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增强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锻造遵规守纪、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合力攻坚干部队伍的有力抓手;是党建工作破难题、出经验,创特色、树品牌的有效途径。

   经过激烈角逐,天桥街道基层党建“五联”(组织联建、党员联动、文明联创、志愿联盟、活动联心)工作项目、万金镇“三双”(双规范、双观摩、双问责)推进基层党建整乡提升项目、青年镇“二清三加”(清资产、清合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部门联系帮扶、加强政策扶持)发展村集体经济项目名列镇办参评项目前三名;财政局、司法局、法院、城管办、教体局、供销社、商务局、行政服务中心参评项目名列区直参评项目前八名。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务干部的主责主业意识,有效激发了其履行党建职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高质量引领推动新时代召陵“一三五”工作布局的落实奠定了基础。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