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红枫节打造成 召陵的一张名片


日期: 2019-10-3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0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到召陵区调研乡村振兴及脱贫攻坚工作。

  焦红艳详细了解了该区农业转型升级、农业现代化以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在该区青年镇大杨村产业扶贫基地——中宏园林合作社河南七彩田园综合体项目的千亩红枫基地,焦红艳听取了该区第二届中原红枫节筹备工作汇报。焦红艳指出,召陵区要把红枫节筹备好、推介好、举办好,把红枫节打造成召陵区的一张名片,把红枫基地建设成带动更多周边群众脱贫的致富基地、打造成现代农业发展的典型。

  据了解,该区第二届红枫节将于11月2日至3日举办。届时将举办红枫苗林培育技术交流及市场开发、富硒富锌农产品技术推广及应用、召陵区特色农产品展销以及书画展、摄影展等特色活动。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