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春季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日期: 2019-03-05 来源: 点击:





 
  3月5日上午,召陵区组织区住建局、区环保局、区工商分局、区工信局、区城管办、区畜牧局、区农林局、区食药监分局、翟庄街道办事处、天桥街道办事处、邓襄镇、召陵镇、万金镇、青年镇、老窝镇、东城管理办、区污染防治攻坚办、区扬尘办、区油烟办及召陵区4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建城区内各建筑工地负责人等120余人,召开春季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污染防治攻坚办主任沈建伟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关于做好2019年3月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省、市扬尘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区污染防治攻坚办副主任周小勇就做好近期大气污染防治、扬尘治理、油烟治理、燃煤散烧、柴油货车尾气监测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沈建伟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是主管行业生态环境保护第一责任人,要做到亲自部署、过问、协调、督办,牢固树立“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生态环保工作责任理念要持续抓牢、抓实环保工作,狠抓落实,按照时限,不折不扣完成各类交办问题。二是要严格执法。制定台账,建立健全监管网格,将日常督查和专项检查工作相结合,规范开展重点污染行业、区域执法检查,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三是要严明责任,严肃纪律。加大督查、暗访力度,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对因工作不力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知耻后勇,克难攻坚,坚决扭转被动局面。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