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吕娜到我区察看林业生态建设工作


日期: 2019-01-04 来源: 点击:






  1月3日,副市长吕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区察看林业生态建设情况。副区长王仕梁同志陪同。

  吕娜察看了我区造林现场,并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漯河动员大会精神和森林漯河生态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

  吕娜要求,要按照《森林漯河生态建设五年行动方案(2018-2022年)》,提前做好土地流转工作,抢占冬季造林有利时机,把握“三增四提五统六化”的总体要求,谋划实施好当地各项林业生态建设重点工程,扛实责任、迅速行动、加快落实,不断开创森林漯河生态建设新局面。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