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部长闫沛到区财政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日期: 2018-12-11 来源: 点击:




  

  12月10日下午,区委组织部部长闫沛、副部长许海鸥一行在区财政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应旭初等人的陪同下,对区财政局党建工作展开调研指导。
  调研期间,应旭初向闫沛部长一行汇报了区财政局党建特色长廊、党员阵地建设、“大思考、大整顿、大提高”活动等特色基础工作开展情况。在机关文化长廊区域,闫沛部长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党建文化、廉政文化、财政文化、传统文化”特色主题走廊。



  随后闫沛部长查看了宣传栏、党员活动室、公开公示等党建氛围营造情况,查阅了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相关资料,询问了解“主题党日”开展、“三会一课”落实、党员管理及发展等情况。

  

  最后,闫沛部长一行对区财政局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做好党建工作,闫沛部长要求,一要抓紧抓实服务中心这个目标。要紧紧围绕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重点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素质建设,不断总结党建工作经验,在严学实做、常做常新、活动活力上深化拓展,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积极搭建平台。要提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机关党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激发机关党建工作活力。三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要注重灵活多样,通过一些看得见、摸得着,党员、群众喜闻乐见且愿意参加、热情参与的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教育的同时陶冶情操、振奋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