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多部门联合 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日期: 2018-11-28 来源: 点击:





  为营造校园周边良好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1月27日,召陵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当天,由召陵区城管、交警、教体、文化、消防等部门组成的整治队伍,先后来到翟庄中心小学、漯河二高、召陵区实验小学等8所中小学周边,围绕交通秩序、经营秩序、治安秩序、文化秩序、校园内部秩序5个重点,开展整治行动。

  在漯河二高附近,记者看到,交警正在查处乱停乱放的车辆,城管队员则挨个落实路边商户的门前“三包”责任,禁止他们出店经营、乱堆杂物、乱贴乱画,并要求他们将非机动车停放在指定区域。

  与此同时,教体、文化部门的工作人员走进书店,查看是否有涉及色情、暴力、凶杀等内容的非法出版物在销售。经过一番整治,校园周边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召陵区创文办要求相关单位和学校巩固整治成果,落实管理责任,并将通过建立健全网格化巡查定岗工作机制,确保校园周边环境日常治理落到实处。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