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安全有序推进户外广告整治


日期: 2018-10-2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根据全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总体部署,召陵区坚持有情操作、依法推进的原则,精心组织实施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10月21日,已拆除大型立柱广告8处、大型墙体广告26处、地面广告墙12处、小型墙体广告123处,拆除面积14260平方米。

  成立了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组长,分管副区长任副组长,区“创文”办主任、区城管办主任、区城管执法大队相关工作人员为成员的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组建了专项整治办公室,研究制订了具体实施方案,把户外广告专项整治作为深入开展市容治理,推进“创文”工作,打造优美城市环境的重要举措来抓。

  为掌握辖区户外广告设置情况,专项整治办公室抽调46名工作人员,分4个片区23个网格,采取现场拍照取证、电话联系业主等方式,对辖区内全部户外广告全面摸底排查,设计了户外广告登记表,并附图逐个登记造册,建立治理台账,为迅速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做好基础工作。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组织执法车辆巡回宣传、召开所有权人会议、电话联系、上门宣传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通过耐心沟通,赢得了广告业主们的理解和支持。

  按照“先易后难、先公后私”“助拆为主、助拆促自拆、拆大带小、安全第一”的原则,与两家拥有合法资质的专业拆除公司签订了拆除协议,梯次推进拆除工作。每天组织两支拆除队伍,每个拆除点由一名区城管办副主任带领30名城管队员维持秩序,确保拆除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