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沛调研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日期: 2018-10-19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了解各镇办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逐项过硬,10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沛带队开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集中调研工作。



  调研组在青年镇调研期间,首先听取了青年镇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有关情况报告,实地察看了镇村两级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召开了驻村工作座谈会,全面了解掌握村“两委”换届后村级班子运行情况、农村党员管理和作用发挥情况、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及党建示范点培育情况、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纠转”活动及2018年基层党建项目推进情况。





  随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沛实地查看了青年镇海子王村“志慧超市”建设及“六改一增”工作情况,并到贫困群众王东海、王大毛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医疗及住房保障情况和有关需求。(李彦辉)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