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迎接市“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前三季度督导考核协调会


日期: 2018-10-12 来源:区委组织部考核办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召陵区召开迎接市“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前三季度督导考核协调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闫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孟新建出席,相关牵头13个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考核办通报了市“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前三季度督导考核迎检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做好迎检准备。各牵头单位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孟新建指出,考核工作要补短板、长优势,抓重点、育亮点,做好横向比较,确保考核位次靠前。闫沛要求,要切实增强压力感和紧迫感,力争打好翻身仗。一要抓统筹。区委办、区考核办要发挥好牵总作用,认真做好材料准备、会议组织等相关工作。二要抓细节。对迎检工作抓细抓实,特别是实地查看项目,要做好生产建设场面、项目汇报、环境卫生以及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不出差错。三要抓协调。要主动与市考核单位搞好对接,拉近感情,赢得支持。
  丁晓永强调,一要强化目标意识。紧扣市里下发的目标任务及考核细则,按图索骥,抓好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市里反馈的存在问题,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及时整改落实。三要突出工作亮点。通过考核来反映我区工作成效,突出工作的亮点。对考核工作做好统筹安排,所有项目点精雕细琢,达到使市督导考核组人员眼前一亮、为之一振的效果。四要搞好沟通协调。做到事前明确考核任务及问题,事后紧盯考核结果,确保三季度考核有一个好的成绩。(区委组织部考核办)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