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到万金镇张庄村开展调研


日期: 2018-09-26 来源: 点击:





  9月25日上午,召陵区委副书记赵广成轻车简从,到分包的软弱涣散村(万金镇张庄村)调研指导工作。万金镇党委书记李继伟陪同调研。
  在认真听取了镇、村干部的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工作进度后,赵广成指出,解决张庄村当前存在的问题,需要抓好两件事,一是团结,这是促进各方面工作推进的基础和前提;二是发展,要从土地方面入手,解决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问题。他强调,一要盘活好土地政策,着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二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村容村貌;三要紧紧抓住振兴乡村战略机遇,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新作为;四要加强村“两委”班子的团结,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示范带动作用。

  他最后勉励大家,要放下顾虑、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下大力气改变过去的落后面貌,把坏事变好事,让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