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到际华3515公司现场办公


日期: 2018-09-1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9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际华3515公司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前期服务企业周例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和回访。副市长余伟一同参加。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周例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企业发展情况、下一步打算及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有关区、市直部门负责同志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建议。会议对际华3515公司的智能生产线引进、绿色化改造、产品升级、企业办社会职能剥离、市场开拓等问题,逐一明确了解决思路和具体要求。

  刘尚进指出,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一个地方发展质量的高低,一定程度上取决于该地方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要以服务企业周例会机制为抓手和平台,提升工作效率和执行力,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帮扶工作,促使企业快速甩掉包袱、盘活存量、做大总量、健康发展。际华3515公司作为我市老牌军工企业,要结合行业特点,充分利用省、市扶持政策,加快实施企业“三大改造”和标准化体系建设,加大智能车间、智能工厂和绿色工厂建设力度;要探索以发展高端定制、引进柔性生产线为抓手,积极实施个性化生产,努力拓展民品市场、抢占高端市场;要乘势而上,快速融入“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开拓外贸市场;要抢抓机遇,加快“三供一业”移交工作,彻底解决企业办社会问题;要充分发挥自身品牌和技术优势,积极谋划项目、策划项目、新上项目,努力做大做强。市、区两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加快各类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帮助企业尽快实现轻装上阵,加快对外合作,走上快速健康发展轨道。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