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曹江涛到万金镇调研环保工作


日期: 2018-09-10 来源:万金镇 点击:




  9月10日上午,区长曹江涛到万金镇开展养殖污染治理工作专题调研,区领导史耀星、王仕梁、沈建伟参加调研。区畜牧局、区环保局、万金镇政府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曹江涛首先来到养殖污染治理攻坚村贾姚村,就前期养殖户腾栏清圈、沟渠清淤消毒、坑塘净化平整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曹江涛强调,一要加强重点部位治理,高标准规划、高效率落实,将村西大坑填平后建成游园或文体广场,将沟渠中残余的污水污泥尽快清理干净。二要加大新闻外宣力度,对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效果,要大力向外发声,尽快扭转被动局面。三要加快推进转型升级,通过引导村内养殖户把猪圈改造成种植大棚等形式,让污染问题得到根治。随后,曹江涛一行又来到了魏庄村,就该村养鸡场污染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建议向兄弟县区学习鸡场肥料转化技术,建成新型肥料加工场。(万金镇 李轶)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