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办干部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日期: 2018-08-06 来源:区委组织部 点击:




  

  为进一步关注关爱召陵区广大领导干部的身心健康,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健康意识以及对一些常见危险疾病防治知识的了解和掌握。8月5日,召陵区干部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在漯河市委党校报告厅召开。
  本次讲座特邀农工党中央轻工委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博士翟光耀讲解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相关知识。召陵区四大班子领导、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副科级后备干部及其他人员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
  讲座中,翟博士结合临床实践经验,通过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对心脑血管疾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介绍了心脑血管疾病的产生原因、发病特点以及预防常识、急救措施等,并从饮食、运动、生活作息等方面提出了专业建议。
  与会人员在聆听了翟博士的讲座后,纷纷表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帮助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自我预防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工作习惯,从而以更强健的身体和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