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 2018-08-01 来源: 点击:




  

  8月1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刘耀军主持会议,区长曹江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史耀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宏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伟,区人民法院院长晁旭,天桥公安分局局长张建国,召陵公安分局局长周成出席会议。各镇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宏伟传达了近期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和省督导组进驻漯河督导调研有关精神,介绍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陵镇、翟庄街道等8个镇办以及召陵公安分局、天桥公安分局、检察院等15个重点成员单位进行了工作汇报。
  区长曹江涛指出,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掌握本辖区本系统内扫黑除恶的打击重点;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摸排线索,加大打击力度,用好用活各类宣传教育手段,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长效机制要跟进,在“建”上下功夫,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建立“打管建”长效工作机制。
  最后,区委书记刘耀军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要在认识上提升、精力上倾斜、力量上保证,通过扫黑除恶,打击黑恶势力,根除社会毒瘤,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感。二是责任要再强化。区委政法委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区扫黑办要发挥好统筹调度、协调指导作用,各镇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担当作为,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强大的攻坚合力,对本辖区、本系统的涉黑涉恶问题,加大排查力度,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加大整治力度,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三是工作要再加力。坚持“打、管、建”并举,持续发力、接续奋战,不断巩固扩大战果,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不断推动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