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美国白蛾防控推进暨培训会议


日期: 2018-07-03 来源:政府办 点击:





  7月3日上午,为保护全区绿化建设成果、维护林业生态安全,我区召开美国白蛾防控推进暨培训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区美国白蛾防控相关情况。副区长王仕梁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防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镇办、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美国白蛾危害的严重性和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一旦发现虫情,及时采取措施,防止蔓延扩散。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打好美国白蛾防控攻坚战。各镇办、有关部门要加强对美国白蛾防控工作的宣传,充分利用防治宣传手册、标语横幅、广播、宣传车等形式,广泛宣传美国白蛾的危害和防治方法,提高全民防治意识。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防治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

  最后,市森防站专家李国强就美国白蛾知识对我区进行专门授课、培训。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