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日期: 2018-05-31 来源: 点击:




  5月31日上午,我区在天昱大酒店隆重召开召陵区人民政府全体(扩大)暨廉政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和决胜上半年工作。

  区长曹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史耀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区长高宏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江海,副区长任晓珍,副区长吕峥,区政协副主席杨平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区直及驻召各单位参加会议。
  高宏伟宣读《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漯河市强化政府系统执行力建设若干细则>的通知》。 史耀星宣读《区委办公室 区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督查工作,促进工作落实的通知》和《区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周例会制度的通知》。青年镇、召陵镇、城建局、财政局作为代表上台发言。  
  区长曹江涛强调三点要求: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传达到我区,这是一个贯彻上级领导的会议,也是一个统一思想的会议,更是召陵发展的动员会。乡镇和区直单班子成员的责任心、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直接关系到召陵区今后事业的发展。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干部作风直接关系着工作落实效率,今年以来,从中央到地方,均提出五个过硬: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持之以恒,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久久为功,去除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省长、书记带头转变作风,省委书记对省级领导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对群众的亲劲,二是对工作的韧劲,三是干事业的拼劲。从市级层面,市里“纠四风”大会上提出“五纠五树”,纠正不讲政治政令不通的问题,大力倡树绝对忠诚令行禁止的作风;纠正不抓落实不求实效问题,大力倡树求实求效狠抓落实的作风;纠正不愿担当为官不为问题,大力倡树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作风;纠正不思进取精神懈怠问题,大力倡树锐意进取创新争先的作风;纠正不重服务效能低下问题,大力倡树真心为民高效服务的作风。召陵区这两年一大批问题得到解决,工作机制得到健全,甩掉了过去的包袱,工作思路越来越清晰,工作目标得以明确,干部作风得到改进,工作态度越来越主动。二要强化能力,狠抓落实。第一通过读书、研究政策、外出参观学习、向群众领导同事学习来强化学习。第二要提高谋划的能力,提升发展、解决疑难杂症、做群众工作、团结、实干的本领。第三共事不容易,需要同事们换位思考,善于沟通。三要转变作风,确保实效。要有主动作为的作风,敢抓敢管的作风,扎实细致的作风,雷厉风行的作风,沟通协调的作风,严格要求的作风。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