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文化大观园附属工程暨烟厂技改搬迁项目指挥部第九次会议


日期: 2018-05-25 来源: 点击:




  5月24日下午,我区召开文化大观园附属工程暨烟厂技改搬迁项目指挥部第九次会议。区长曹江涛,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区政府副区长任晓珍、吕峥,政协副主席李永林,法院院长晁旭,检察院检察长曹伟,东城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陈宝山、主任沈建伟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和翟庄街道、东城办负责人,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人员及两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分包企业县级干部和工作组关于企业搬迁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明确解决办法和时间节点,对下步征迁工作作出详细安排部署。

  曹江涛要求,一要狠下决心。不讲条件,集中力量,6月20日前力争解决所有问题。二要扎实工作。县级干部要继续带头深入现场督促指导工作,征迁过程中拿出依据,耐心细致的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同时综合准备各种手段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三要加快速度。现在的速度在新形势、新要求下略显缓慢,要加速搬迁,所有工作往前赶。四要真心帮助。分包单位要帮助企业搬迁,对真心配合的在完成工作的基础上,以后在允许范围内也可以适当给与帮助。五要汇报沟通。指挥部人员要一天一碰头,及时研究出现的问题,需要汇报的直接找领导;通过各种渠道及时反映工作动态。

  丁晓永就贯彻落实曹江涛讲话精神强调,一要再排工期。指挥部要严格按照曹江涛要求制定更加详细的时间表,6月20日前基本完成征迁工作。二要再查手续。法制办牵头对所有手续进行梳理。三要再施压力。把压力传导到村干部。四要再抓细节。及时反映工作动态,保存影像资料。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