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富强到分包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 2018-05-24 来源: 点击:





  5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富强前往扶贫分包村青年镇大杨村、周韩村、葛胡村、部机关三联三帮联系点---小杨村和三朱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和扶贫车间建设运营情况。

  杨富强每到一处,首先听取了所在村镇、村干部关于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致贫原因、所采取的帮扶措施及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认真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贫困群众坚定信心,共奔小康。同时指出,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对每一家贫困户的具体情况要一清二楚,突出重点,科学施策,彰显成效。同时要理清思路、集思广益,长远谋划,努力丰富扶贫工作的内容和形式,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种植大户等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要不断巩固扶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强化扶贫工作的针对性和责任性,切实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在实地调研过程中,杨富强还仔细查看了每一个村的村容村貌情况,并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教育引导群众垃圾定点投放,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营造全员参与清洁家园、美化环境的浓厚氛围。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