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展区 文化味儿浓


日期: 2018-05-21 来源:漯河晚报 点击:




  5月17日,记者来到食博会召陵区展区前,“文宗字祖 许慎故里”几个大字映入眼帘,让人感到一股浓郁的文化味儿。

  记者还发现,召陵区展区入口有一个大电子屏,不间断地播放着召陵区的简介、食品产业发展情况等。

  “这个展区很有特色,充满了文化味儿,赏心悦目,让我们对里面的企业也增加了几分好感。”5月17日,一位来自湖南的采购商告诉记者,他与召陵区一家食品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召陵区工信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召陵区展区是按照特装展区的标准布置的,不仅有各个参展企业的介绍,还有文化名人,如许慎、王拱璧、周彦生等人的介绍。

  “食博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来的外地客人也越来越多,这是一次很好的推介召陵的机会,我们希望外地客商对召陵多些了解。”该负责人说。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