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农业电商产业基地授牌暨签约仪式在电商园举办


日期: 2018-05-11 来源: 点击:





  5月10日下午,“漯河市农业电商产业基地授牌暨签约仪式”在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成功举办。河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胡彦民、河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王文亮院长等一行参会,副区长吕峥及相关区直部门出席本次仪式。

  首先由副区长吕峥致辞,他表示这是河南农业大学与召陵区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召陵区落实市委“四三二一”工作布局的重大成果,更是召陵区乃至全市农村电商发展的大事、喜事,下一步,召陵区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深化服务,以电商园为基础,以共建合作为载体,加强与河南农业大学的联合,不断探索以大学为依托、以园区为平台的农业技术推广体系,促进农村振兴。

  随后,河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胡彦民在发言中指出,漯河市农业电商产业基地目前是河南省唯一的国家级农业电商产业基地,也是政府、学校、企业共建合作的典范,下一步将加大与召陵区的合作,切实解决三农问题。

  最后,河南农业大学与河南省鸵鸟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定成果转换协议,并向电商园授牌。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