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建议提案暨重点工作任务交办会


日期: 2018-04-24 来源: 点击:




  4月24日上午,我区召开建议提案暨重点工作任务交办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孟新建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东海,区政协副主席杨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和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孟新建宣读了《召陵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谢东海、杨平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丁晓永对今年建议提案、责任目标、民生实事、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重点工作等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丁晓永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要肯定总体上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正视重答复、轻落实,质量不高,工作整合不够等问题。二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要看清国家、省、市的标准越来越高这一形势,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三要强化举措,确保实效。要夯实责任,提高效率,加大督导力度,强化协调反馈报告工作,进一步研究奖惩。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